岁十八

阿源平安

《葡桃》⑥

我没有睡到自然醒,原因是我的抱枕好像在试图逃离我的怀抱。

 

我不耐烦的睁眼,在看到被我环住脖子的王源后,拍了拍他的胸口,示意他乖乖睡觉。

 

我不顾王源的反应,自作主张的收了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呼呼大睡。

 

“我去给你做早餐。”

 

“睡觉。”我的起床气一向是巨无霸,言简意赅的表达了我的想法以及暗示他别烦我。

 

被我占尽便宜的他叹了口气,还好言好语的问我要不要开空调。

 

回笼觉的感觉已经上来,我往他怀里缩了缩后示意他我很暖和。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换睡衣,但是丝绸面料的衬衫也很舒服,只是不知道上面有点潮湿的地方是不是我蹭上去的口水。

 

等我一觉睡到自然醒后,发现我们睡在王源家客厅的沙发床上。我看了一眼转为被我搂在怀里的王源的睡颜,考虑自己是跑路还是装死,毕竟解决问题最快的办法就是逃避。

 

可能是我的眼神太过绝望,王源迷迷瞪瞪的看了我一眼。

 

“乖,我不走。”

 

然后他又将已经想要起床的我拉到了他怀里,“乖桃桃,睡觉觉。”

 

我崩溃,我根本不记得我昨晚对他做了什么,让这样一个祖国的花朵屈服于我的淫威之下。

 

但是我那么听话,只好勉为其难的躺在他怀里再睡一会儿咯~

 

……

 

等我们一起睡醒以及是下午两点的事情了,我大脑当机重启后第一反应是逃离犯罪现场,结果惊动了睡饱了的他。

 

我们相对无言后又同手同脚的坐了起来,看了一眼各自的手机。

 

不错,未读消息只有十条,说明我睡了国民弟弟这件事情还未走漏风声。

 

“那个……”

 

“大家都是成年人,姐姐我也不是第一次和帅哥同床共枕,不用对我负责。”

 

“上一个是谁?”他的关注点是不是有些问题?

 

“额,我爸。”

 

……好好的气氛好像又凝固了。

 

“那你爸知道你喝醉酒后会半夜爬别人床背长恨歌吗?”

 

“应该…不知道?”我呵呵一笑,看出来他饱受摧残。

 

“下来吃东西。”他叹了口气,翻身落地穿外套进厨房,一气呵成。

 

但是他动作利索的让我莫名感觉…自己像被渣男所欺骗。

 

“穿拖鞋。”

 

“顺便,收起你奇怪的眼神。”他瞪了我一眼,好像看穿了我的想法。

 

“我没有!”我生气的看了他一眼,我的眼睛亮晶晶的多好看啊!怎么会有奇怪的眼神!

 

他简单的做了三明治,玻璃杯里是我爱喝的酸橙汁。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还有春晚?”

 

“有事先回来一趟。”他替我把头发理了理,又娴熟的替我扎起一只丸子头。

 

“还要走啊?”

 

“后天的飞机。”

 

“哦。”我喝了口橙汁,酸的眼泪快掉下来了。

 

“我给你带了一箱子零食。”

 

我吸吸鼻子,抗议道,“我又不是小孩子。”

 

“那我给我同学了?”

 

“你敢!”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事值得王源特意回来两天,但是不得不说,我很开心。

 

短短一天半的时间,他给我炖了红烧排骨,和我一起网上下单了新衣服,还带着我开了八个小时的黑。

 

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真的不适合我,但是为了保住我完美女孩的人设我硬生生的在电脑前和他打了十二局游戏。

 

虽然输了九次…

 

直到我睡醒后没再闻到隔壁飘来的香味,我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回来之后哪儿都没去,就在家呆了两天。

 

也许是在我睡觉的时候办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我摇摇头,决定不想了。

 

王源这次走,再回来就得月底了。

 

我浑浑噩噩的在家里蹲了整整两周,直到家里没了粮食,外卖又吃腻了,这才想起他的千叮咛万嘱咐,我不情愿的换了衣服出门买菜。

 

又过了几天,微博上开始被病毒所刷屏,每日剧增的数字看的我心惊胆颤。

 

【记得戴口罩!】

 

【源源:好】

 

他应该是忙着春晚的彩排,我就懂事的不再多说,至于病毒,除了捐款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只是微博上铺天盖地的消息,让我看了无法不担忧。

 

【记得好好吃饭】

 

【源源:你也是】

 

【源源:别光脚到处跑】

 

【早点回来】

 

没有王源的波士顿变得更冷了,我在被子里缩了一天,因为懒得下床吃东西只能靠纯净水勉强活着。

 

【白白:今天不冷吧?你开空调了吗?】

 

【开了】

 

【小顾:你是不是发烧了?】

 

我如梦初醒的摸了摸自己的头,然后慢吞吞地打字,【你好聪明啊…】

 

【白白:啊?你可别吓我!】

 

【白白:现在有流感,还有病毒,你快去医院。】

 

【Allen:先吃点药看看能不能退烧】

 

【好,别担心】

 

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直到有人将我叫醒,我才迷迷糊糊的睁眼,以为王源回来了。

 

但是不是他,是小顾。

 

“桃子姐。”

 

“你怎么来了?”

 

“我给你发消息你不回,我担心你。”

 

“没事,睡一觉就好了。”

 

“来量个体温。”小顾将体温计递给我,口吻不容置疑。

 

我总不至于和身体过不去,于是乖巧的静坐了三分钟。只是看到数字后我有些不敢确定,“这体温计,是不是坏的?”

 

“这是新买的。”小顾皱着眉头为我贴上退热贴。

 

不喜欢和异性肢体接触的我赶忙接过,自己贴在额头上。

 

“对我那么防着,那天看到你邻居怎么不讨厌肢体接触了?”

 

我闻言倒回床上,“我可是病人。”

 

好在他只是随口一说,毕竟是认识了多年的朋友,也知道我的脾气,只当那天我喝多了这事就翻篇了。

 

“我今天睡隔壁房间,有需要喊我。”他看着我吃了粥又喝了药后才让我躺下。

 

“你们对我家都好随意哦。”我笑着打趣他,可是心里却想着另外一个人。

 

“睡吧。”

 

“晚安。”

 

“桃子姐晚安。”

评论(2)
热度(85)

© 岁十八 | Powered by LOFTER